认真对待生活的人,想要被生活所爱❤️

关于

考完了考试周,六级考完了就算得上真正结束了考试周。然后就开始疯玩儿,之后就要实习啦!
假期想补古剑奇谭的剧,然后把玻璃囚牢的承和转看完,然后看完风与木之诗。把读后感好好的写完。然后再产出一点别的什么…然后接待完妈妈姥姥来北京再旅个游…下学期就要安安心心的学法语了。
感觉等在自己前面的绝不会是简单的路,但是,一件一件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也是一种微妙的痛快。
无论是学着和各种人的相处,学着面对不同的场景有着合适的反应,自控自律自得其乐,还是发展新的好友。觉得在成为一个人的这条路上,我是越来越上道了。一直想要的知音也出现了备选,剩下所需的,就是慢慢培养了😋
今天考完了六级,袋子还没有放下就冲出去吃了冰激淋,然后看了新木乃伊,最后还吃了心心念念的麻辣烫。然后回到寝室在psp上打通关了啪嗒砰,然后躺在床上看了看《阿修罗》……感觉颇充实,一天过得像梦一样。
明天一整天的逛吃买衣服修伞之后,后天就要去实习了……愿一切顺利。
还有想说的就是,新木乃伊里的公主小姐姐真的是我喜欢的款啊!
过几天上班无聊大概会开脑洞了,我的lof又不会寂寞了😋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蝴蝶玛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