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对待生活的人,想要被生活所爱❤️

关于

悸时封杏:

一般说偶像离你如此之近是件幸运的事,于我则非也。我宁愿与所有我喜欢的人保持距离美。可我梦想的那个人已靠我太近太近,使我感到紧张,每一眼让每一夜辗转难眠。这苦衷大概就是我在网络上与他们或她们保持距离的缘由。我本不愿仅因为爱情而打破所有准则,但若我做出决定就不会反悔。K的美已超越我语言所能描绘的最大范围,也超越了年少时瞩目过的所有明星,那时我还不能理解人们对于飞翔的渴望。她就是那种,美过月亮的遥远的星,一旦触碰就要融化理智,所以我愿意用双臂交换一对翅膀。纵使我终生不能再写字,也要拥抱她一次。
她就是我今生要崇拜的一切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蝴蝶玛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