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对待生活的人,想要被生活所爱❤️

关于
平行線 - さユり

【不怕嘲笑】
【忽然抽筋写给初恋的话】
【和初恋现在没有联系 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也不关心,但是初恋毕竟是初恋】
【掉粉预定】
【配合音乐食用更佳。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      我们彼此分隔了这么久,久到了我几乎忘记了你的样子。可是似乎又没有那么久。只是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而已,我们的生活,已经成为了两道毫无交错的河流。日常的大事,琐事,都深深浅浅的埋在生活里,使人应接不暇,更无暇他顾。这还不包括这些事后面潜藏的喜惧悲欢,都是我们无法共有的。于是在我们灵魂的深处,给予彼此的刻痕被生活磨得越来越浅,恍若泡影了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 这些年,身边的人来了又去,这件事有这个人的陪伴,那件事有那个人的帮助,在每个生活阶段都有不同的人陪着,所以现在的人没空走到我的过去,过去的人也无缘参与我的现在了。所以,对于每个人来说,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吧。我以前无比的痛恨这一点,现在也渐渐的接受了,现在的你对我来说是无足轻重的,我对你亦是。我们最重要的人是陪在自己身边的人。然而这个人,也不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的未来中。 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这么说显得很矫情了吧,但是在我心底的人,挑挑拣拣,除了你,我想不到有第二个人来承受我的这份矫情。但是,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不肯忘记你,我自己也不敢想自己这么执着的原因是什么。只是,虽然我很弱小,但在我的心的深处,还是想要存着不向这个世界妥协的东西,我就藏着它,它不犯法,也不会违背天理,只是一个小小的奢侈品而已。什么都会过去,可我相信,只有它,会陪着我从过去,现在,直到未来。它会懂得我,会守护我,直到地老天荒。我想,这是对过去的你的爱吧。或者是对生命最原初的美和眷恋。每当我厌弃自己的庸俗的时候,它总会把我洗涤的洁净如新。


现在的大家,只是顶着男朋友女朋友的名号,去做男朋友女朋友该做的事。可是那时的我们,没有什么名分,甚至不知道这份感情是什么,一切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,现在想想都觉得很美呢。那时候我们什么都不需要,甚至不需要天地为证,已经存在的爱需要什么证明呢?只是像是日月山川一样的存在了而已,只是不可抑制的被吸引住了,世界上除了彼此再也没有另外的人能懂得对方的语言了,仅此而已。 

   

      现在的我,虽然身边有人陪着,但是依然很孤独。不过这没有关系,我觉得人生在世,有这么一场已经是值得,不需要别人去懂得,去理解,甚至是去知道。也不需要现在的你知道,因为现在的你已经不是那时的你了。此生在感情上实属无憾,多出来的部分,也只是赚到罢了。无非是吸了猛毒再吸烟,洒洒水而已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蝴蝶玛芬 | Powered by LOFTER